上古世纪航海测试第二批激活码发放活动须知

上古世纪航海测试第二批激活码发放活动于11月12日正式开启。祝大家好运!点击这里 进入论坛参与活动。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17173上古世纪专区

上古世纪航海测试(四测)开放时间:

《上古世纪》10月22号开启航海测试(本次是删档测试)

17173上古世纪玩家交流QQ群:238265976

第二批发码活动持续时间:

2014年11月12日——11月25日

17173论坛激活码发放说明:

获奖的童鞋莫着急,所有的中奖朋友都会进行登记,我们将陆续以论坛站内信的形式发放。

活动汇总

01 外服玩家招募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1.晒出自己在韩服、美服或其他服 的游戏图片 可得本次航海内测激活码,海龟回归上岸啦资格。

2.图片至少4张以上,有辨识ID

02拼图大作战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的固定时段,我们会发出一个活动贴,内含一张拼图。 2. 参与者进行拼图,前五位正确完成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激活码一枚。

03 爆照助威赢激活码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无论你是帅哥还是美女,小清新还是重口味,小正太还是萌萝莉,御姐还是怪蜀黍?上古世纪统统来者不拒,分享你的靓照,就有机会赢取激活码一枚!

04 上古世纪文艺青年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1.建贴发文,文章内容不能少于300字 2.文章内容请尽量贴近海洋生活,文笔生动有趣,当然可以捏造女主/男主角NPC,怪物等

05 技术党自制签名档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制作主题与内容应与这次 上古世纪的测试内容:航海内测 相关,并配图做字样: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带上自己的水印(可按创意自加内容)

06 疯狂水楼赢激活码

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25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将在版面上发布踩楼贴,大家需要在帖子中回复15字以上对上古世纪的祝福。踩中幸运楼层将获得上古世纪航海测试激活码一枚。

更多发号渠道 敬请下载17173手机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