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新视频 玩家可任意改造房屋

时间:2013-01-01 13:05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31日消息《上古世纪》的房屋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对一款网络沙盒类游戏而言这一设定在同类作品中非常少见。为了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在作品中保护自己的房屋不被其他因素摧毁,因此制作商也将该系统放置在游戏里的PVP模式之中……失去一所房屋不可怕,可怕的是玩家无法获得房屋带来的各种

  12月31日消息 《上古世纪》的房屋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对一款网络沙盒类游戏而言这一设定在同类作品中非常少见。为了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在作品中保护自己的房屋不被其他因素摧毁,因此制作商也将该系统放置在游戏里的PVP模式之中……

  失去一所房屋不可怕,可怕的是玩家无法获得房屋带来的各种物品以及其他奖励,因此外媒于日前便公开了一段描写《上古世纪》韩服房屋系统的一些基本指南,它们希望玩家能够在未来游戏公测后,好好保护和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

  与此同时,外媒表示本作游戏已确认将会登陆俄罗斯,而韩服游戏则将于2013年1月2日正式公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