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第二部剧情小说《继承者》在韩开售

时间:2013-01-15 21:38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XLGAMES公司宣布,旗下开发的人气网游《上古世纪》第二本剧情小说《继承者》已经于12月21日在韩国上市。《上古世纪》第二部剧情小说由韩国国内顶级幻想小说家全民熙创作的《继承者》,和去年上市的《杉木与鹰》同属于《上古世纪》编年史。《继承者》描述的是《杉木与鹰》3年之后的世界

  韩国XLGAMES公司宣布,旗下开发的人气网游《上古世纪》第二本剧情小说《继承者》已经于12月21日在韩国上市。


《上古世纪》第二部剧情小说

  由韩国国内顶级幻想小说家全民熙创作的《继承者》,和去年上市的《杉木与鹰》同属于《上古世纪》编年史。《继承者》描述的是《杉木与鹰》3年之后的世界。

  全民熙作家称,《继承者》将分为上下两部,与神秘气氛的《杉木与飞鹰》不同,以轻快的故事节奏为特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