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冷杉与鹰》引进中国 1月11日全国首发

时间:2013-01-15 21:39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1日,被誉为“出版行业风向标”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下午一点,北京图书订货会新闻中心新书发布厅迎来了一个高潮:腾讯互动娱乐、聚石文华首度强强联合,隆重推出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冷杉与鹰》。与此同时,《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同步开启《上古世

  1月11日,被誉为“出版行业风向标”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下午一点,北京图书订货会新闻中心新书发布厅迎来了一个高潮:腾讯互动娱乐、聚石文华首度强强联合,隆重推出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冷杉与鹰》。与此同时,《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同步开启《上古世纪冷杉与鹰》限量首发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定制版实体图书。

  腾讯阅读总监苏荣、聚石文华图书公司总经理常彪、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而广大读者也可在现场一览小说的全貌。在发布会上,全民熙作家和大家分享了写作感受,图书内容,并表示中国是一个具有几千年沉淀的文明古国,她很喜欢中国,并很高兴能在中国出版图书,幸运的拥有世界上五分之一的读者,并希望读者能够喜欢这本书。

  聚石文华图书公司总经理常飙介绍:“很高兴能和腾讯以及全作家合作,《上古世纪冷杉与鹰》为一部难得的国际奇幻文学大作,文笔优美,故事跌宕起伏,非常具有吸引力。”

  腾讯阅读总监苏荣说:“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一部国际奇幻文学大作在中国的诞生,这不仅是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的世界观小说,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文学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古世纪冷杉与鹰》作者全民熙

  日前,由韩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全民熙所著的《上古世纪冷杉与鹰》已由聚石文华图书公司出版发行。据悉,本书是作家全民熙历时四年,打造“上古世纪”大型奇幻史诗系列小说。

  由韩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全民熙所著的奇幻小说《上古世纪冷杉与鹰》最近被引进中国。该书日前在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举行发布会。

  《上古世纪冷杉与鹰》讲述了“上古世纪”前2000年,书中描述了宏大的上古世界观,以及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两千年前,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原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原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原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原大陆曾经的辉煌。若是追寻着这些记忆回到故乡,或许将会揭开战争的秘密与众神的真相。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原大陆的辉煌,在领土扩张与信仰冲突的矛盾下,两片大陆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在得知原大陆拥有神秘力量后,两片大陆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归原大陆的旅程。

  全民熙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泰国、日本等地翻译出版。

  当天发布会上,全民熙谈到自己的创作历程时表示,上大学时就曾受到马尔克斯作品的影响。自己从小非常喜欢童话故事,最喜欢神话。她的创作习惯是,先把结局定好,过程也计划得非常细致,然后再进行撰写。但在写作过程中,也会出现笔下的东西和预想情节不一样的情况,所以也会反复修改。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由作家出版社和聚石文华图书公司联合出版发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