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居交易榜前三 玩家满意度第一

时间:2013-01-31 17: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去年的大作《剑灵》、《暗黑3》后,今年的人气MMORPG大作《上古世纪》也在韩国道具交易网站上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29日,根据韩国最大的道具交易网站ItemMania统计,《上古世纪》目前总交易量占全网6.5%,跃居至总榜单的第三位。据悉,1月第一周,《上古世纪》刚刚公测的时候

  继去年的大作《剑灵》、《暗黑3》后,今年的人气MMORPG大作《上古世纪》也在韩国道具交易网站上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29日,根据韩国最大的道具交易网站Item Mania统计,《上古世纪》目前总交易量占全网6.5%,跃居至总榜单的第三位。

  据悉,1月第一周,《上古世纪》刚刚公测的时候,仅排列在榜单的第157位,在短暂的三周内跃升至三甲,而其目前的日交易链紧逼排名第一的NCsoft网游《天堂》。

  另外,在该网站针对交易排行榜新作网游满意调查度排名中,《上古世纪》以8.42分(满分10分)位居第一位,Nexon的《FIFA OL3》以7.89分获得第二,《Calab 2》以7.53分位列第三,《热血江湖2》以6.5分成为第四。而去年的两强《剑灵》和《暗黑3》当时的分数仅为7.17分和5.45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