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更新慢 限制下载器上传带宽即可

时间:2013-02-02 21: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负责上古世纪下载数据的是xlKCSDownload.exe后台运行程序打开客户端更新连接后断开代理就感觉更新速度突然变快但是过了一会又再次变慢。经过长期下载更新发现上述的下载程序xlKCSDownload.exe在刚开始下载的时候只是下载操作没有上传操作,细心的童鞋应该发现在上古

  负责上古世纪下载数据的是 xlKCSDownload.exe后台运行程序

  打开客户端更新连接后断开代理就感觉更新速度突然变快但是过了一会又再次变慢。

  经过长期下载更新发现 上述的下载程序xlKCSDownload.exe在刚开始下载的时候只是下载操作没有上传操作,细心的童鞋应该发现在上古的目录里可以找到更新包的种子文件,意味着上古的更新客户端是BT方式的。在运行下载一段时间后,奇葩的可以从流量监控里发现xlKCSDownload.exe会自动关闭一次重新开启,本人是4MB带宽程序重新开启后会以大概200~300kb/s的速度开始上传导致占用大量带宽影响下载效果。我下面简单截图教大家怎么搞定这个问题。

  现在360安全卫士比较普遍教程用这个来做,没装360也没关系百度找个什么流量监控的软件一般都会带限制上传流量的功能。

  打开 360安全卫士 – 功能大全 - 流量防火墙

  找到 xlKCSDownload.exe 找到这个程序必须上古下载器打开并运行才可以看到。

  如上图我现在还没有进行限制上传流量,上传速度就达到了239.6kb/s 甚至更高。

  在限制上传的栏目中选择后填写5然后点任意位置确定可以看到效果比较明显下载速度重新回到400kb/s左右本人4MB带宽最高也就这速度了。

  还有就是这个客户端上的下载速度可以无视的,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方式计算当前下载速度的反正不准确。

  好了教程到此为止祝大家顺利高速更新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