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公测新开放系统总览:审判团监狱系统

时间:2013-02-06 17:57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审判团监狱系统审讯、陪审团和监狱 有记录的盗窃、暴力和谋杀的行为,在审判中可以作方警方的证物物进行直接判断。审判过程中,玩家将会担当陪审员,有权利对犯人进行审判。当陪审员听取完被告人的陈述后,然后就可以进行表决。最后会以公告的等式让被告和陪审团之间看到。    经过审讯后,*

  四、审判团监狱系统

  审讯、陪审团和监狱

 

  有记录的盗窃、暴力和谋杀的行为,在审判中可以作方警方的证物物进行直接判断。审判过程中,玩家将会担当陪审员,有权利对犯人进行审判。当陪审员听取完被告人的陈述后,然后就可以进行表决。最后会以公告的等式让被告和陪审团之间看到。

 
 
 
 

  经过审讯后,****将被运到监狱。需要在里边一定的时间,具体时间按照他们犯罪的程度,不过你也不用太沮丧,在里边还可以踢足球,您可以享受在监狱里生活,当然还有一般相当不错的囚衣。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可以参照电影《越狱》通过勺子越狱。

 
 
 
 

  经过审讯后,犯罪分子将被运到监狱。需要在里边一定的时间,具体时间按照他们犯罪的程度,不过你也不用太沮丧,在里边还可以踢足球,您可以享受在监狱里生活,当然还有一般相当不错的囚衣。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可以参照电影《越狱》通过勺子越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