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玩家劳动力不足 上古世纪日常任务解析

时间:2013-02-19 17:12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上古世纪服务器维护开放的同时还公开了新的日常任务。蓝盐商会提供的这次新的日常任务,提供给30级以上的玩家接受并完成,而且任务本身并不难,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值并恢复劳动力,因此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那么全新登场的日常任务是由什么内容组成的呢?通过任务进行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呢?来

  近期上古世纪服务器维护开放的同时还公开了新的日常任务。

  蓝盐商会提供的这次新的日常任务,提供给30级以上的玩家接受并完成,而且任务本身并不难,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值并恢复劳动力,因此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那么全新登场的日常任务是由什么内容组成的呢?通过任务进行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测试服务器更新,正式更新时,可能会有所不同。

  全新日常任务,应该在哪如何进行任务呢?

  可以通过位于大都市或港口的蓝盐商会的驯兽师和流浪者获得全新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和蓝盐商会提供的其他生活任务不同,以感叹号(!)标识,和生活任务区分开来。

上古世纪
▲可以向蓝颜商会的驯兽师和流浪者获取日常任务

  驯兽师和流浪者各派发两种任务,总共要进行4种任务,而且完成任务的话还能获得经验值和可以恢复50劳动力的“耀眼的早晨”药剂,完成所有日常任务的话便可获得可恢复200劳动力的剂量。

  日常任务的开启是为了缓和在服务器上众多玩家正出现的劳动力不足问题。

  任务奖励

上古世纪
▲ 作为任务奖励而获得的耀眼的早晨药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