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推出土地状态实时查询系统

时间:2013-02-27 17: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XLGames旗下人气MMORPG《上古世纪》于今天推出了一系列页面查询系统,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是游戏内土地实时状态查询系统。玩家可以通过页面精确的掌握植物、家畜的采集、收获或是伐木的相关事件,享受24小时农场生活带来的乐趣。XLGames官方表示,未来会推出更多的页面查询系

  韩国XL Games旗下人气MMORPG《上古世纪》于今天推出了一系列页面查询系统,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是游戏内土地实时状态查询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页面精确的掌握植物、家畜的采集、收获或是伐木的相关事件,享受24小时农场生活带来的乐趣。

  XL Games官方表示,未来会推出更多的页面查询系统。

    具体内容:http://age.17173.com/news/02272013/17531354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