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法师必看 布甲职业装备选择说明

时间:2013-03-04 11:12 作者:碎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找不到一种品级的同等级不同属性装备,只能将就看了装备前缀:无价埃弗林德翡纳首先是大地系列的套装,可以说是上古世纪中第二贵的装备系列,超高的体质能让一个脆皮法师变成1W血以上,(1点体质=8点左右的血量),一套大地的装备估计能增加700左右的体质,但是昂贵的价格让屌丝们望而却步,4

  找不到一种品级的同等级不同属性装备,只能将就看了

  装备前缀:无价 < 埃弗林 < 德翡纳

  首先是大地系列的套装,可以说是上古世纪中第二贵的装备系列,超高的体质能让一个脆皮法师变成1W血以上,(1点体质=8点左右的血量),一套大地的装备估计能增加700左右的体质,但是昂贵的价格让屌丝们望而却步,4区目前一件大地最便宜的防具也要个2、300金的,贵部位的则要5 600金一件。

  湖水系列的装备一直以来都是平民玩家的最爱,44级的湖水紫色板甲目前在四区只需要200金一套,而50级的紫色布甲则需要1000金,加血加智力是脆皮法师的最爱,44级的湖水系列能轻轻松松堆到7500血,而50级的我估计能上8500,无宝石情况下。

  目前我穿的就是44级的湖水,攒钱买50级中…

  魔女系列的装备是全上古布甲最贵的一个系列了,三加属性装备,而每件魔女仅仅比湖水低1/10的体质,高出了几十点精神,便宜的一件400余金,高富帅必备!

  波纹系列的装备跟大地一样,都是极限型的,一个全体力,一个全智力,但是价格远远没有大地的贵(因为智力加的法伤实在是低,1:0.1吧),但也能进入上古前三贵了。

  以下三款仅为【贫民】使用,岩石系列无主属性,一套目测3、400能拿下

  草原系列也是,虽然加了智力精神,单是一套草原的法师只有6000的血,对面无论是谁都能轻轻松松一套带走,再高的法伤又有何用?

  至于只有精神的这套生命系列装备,就显得不堪入目了

  经过以上分析,高到低排列可得出魔女—岩石—波纹—湖水—岩石—草原—生命,湖水作为中端玩家必备的装备,我相信在国服卖的肯定很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