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东大陆最赚钱最省力的贸易路线

时间:2013-03-05 17:14 作者:q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不久发表了一篇关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的跑商数据表,很多人表示看不懂,好吧!那我就更简单点的直接介绍一条我认为比较好的跑商路线给大家,如果大家觉得确实如我所说,多给我加点金币,你的支持是我发帖的动力!!这次介绍的的特产是制作地点:彩虹田野(新手村)特产。需要原料:向日葵50个(成本1

  前不久发表了一篇关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的跑商数据表,很多人表示看不懂,好吧!那我就更简单点的直接介绍一条我认为比较好的跑商路线给大家,如果大家觉得确实如我所说,多给我加点金币,你的支持是我发帖的动力!!

  这次介绍的的特产是

  制作地点: 彩虹田野(新手村) 特产。

  需要原料:向日葵50个(成本1金)+制作本子(50银)=1.5金

  交货地点: 黎明半岛(大船城)

  交付金币: 2.8*1.3= 3.64金

  利润 :2金左右1包货物

  以农业车的运量计算(车可以带5包货物):20分钟1趟,1小时3趟,每趟赚10金,可以赚30金!

  当然这是理论计算数值,实际交付价格会有所变化,希望大家能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将利润最大化,时间最短化!

  下面我手工画下这个路线地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