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六大未解之谜 玩家娱乐吐槽向

时间:2013-03-08 20:17 作者:poper1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拍卖行竟然是共通的既然东西大陆为敌对状态,双方竟然能够这么和谐的进行商业活动,且没有一点的经济制裁,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虽然敌对国家的经济活动是正常的,但是如此通畅无阻明目张胆的和敌国进行军火交易,实在是有点那啥了,好歹弄个黑市加个交易税啥的,经常见到明明是弱势的对方玩家集体

  1,拍卖行竟然是共通的 既然东西大陆为敌对状态,双方竟然能够这么和谐的进行商业活动,且没有一点的经济制裁,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虽然敌对国家的经济活动是正常的,但是如此通畅无阻明目张胆的和敌国进行军火交易,实在是有点那啥了,好歹弄个黑市加个交易税啥的,经常见到明明是弱势的对方玩家集体手握神器屠宰我方小号的情景让人疼由蛋升,不得不让人猜想东西大陆高层其中一定蕴含着惊天的阴谋

  2,竟然可以再对方的领地建造建筑 同上,每当太阳升起,一觉睡醒,你一打**门,就能用手上的兵器和对面的兽灵兄弟互相道好,那是一幅多么情趣的场景,比起拍卖行通用,你可以直接住在敌国,并进行敌对活动。

  3,农作物使用 在这个恩格尔系数人人都几乎为零的富人世界里,90%的农作物都拿去做了同一件事情,用来制作装备,你没有看错,农作物就是用来做装备的,相对在现实世界中更符合情理料理反而在游戏中成了附属品,这种奇葩的设定实在是把洒家的代入感轰至渣渣。---------上古世纪中的荣民们纷纷表示税收过高,光靠今年收成的小麦还不够造不出一件橙色的顶级单手剑

  4,贸易货物的去向 一开始你会想:不知道一个跑商系统要有多么不要脸才能称自己为贸易系统,不过尚且听我道来,你才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3代网游蕴藏的惊天秘密,那些贸易的物品并没有凭空消失!!!!!其实,NPC都是有生命的,只是你们看不到他们活动,只有在官方例行维护的时候,NPC才会出动进行日常活动,上到吃喝拉撒和经济活动和对城市的日常维护,那些你冒着被海盗拦截的货物并没有被跑商NPC私吞,而是运用在了这些你看不到的日常活动中去了,这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帆船倒退 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

  6,养殖动物不会动?! 一开始玩可能不太在意,但久了你就会发现一个奇怪的地方,畜牧业的动物是不会移动的,在这里我拜访了国家畜牧局最高权威,增无数次获得国家畜牧业专家津贴的艹教授来解答这个谜团,根据教授的解答,上古世纪的畜牧生物其实是一种被称为拟动物的植物类系,其通过底部的根须提供养料来突进生长,上面的拟生物形态可以有效地迷惑食草动物对自身的破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