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俄服限制IP后的账号注册问题说明

时间:2014-03-20 13:47 作者:zkjsumi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俄罗斯官方于14号左右针对俄联邦以外的大部分区域限制注册,限制IP登陆。

  俄罗斯官方于14号左右针对俄联邦以外的大部分区域限制注册,限制IP登陆。

  这一限制仅限于14日之前没有注册账号的玩家,如果您14日之前已注册账号,那么所有的IP限制将对您无效,可以不使用VPN直接登陆俄罗斯服务器。因此老玩家是没任何限制的,该怎么玩怎么玩。

  

  刚下载好客户端的童鞋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注册的时候必须要使用VPN进行注册,并且VPN的线路必须是服务器允许的国家内,如乌克兰、吉尔吉斯坦等国家,这里推荐大家直接用玲珑VPN,里面有俄罗斯本土线路,方便注册账号。

  这就是很多童鞋为什么挂了VPN,还是注册不了,因为你所使用的VPN线路,依然在服务器黑名单之中,例如美国~

  如果您现在才刚刚打算玩俄服,那么您必须使用VPN才能正常游戏,如果你想直连,那么你需要购买14号之前的账号,那些账号是没有IP限制

  基本就这些需要注意的,请相互状告~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