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最强滑翔翼“水龙卷滑翔翼”视频展示

时间:2013-03-26 21: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最强滑翔翼“水龙卷滑翔翼”视频展示

  上古世纪“水龙卷滑翔翼”具有10分钟的飞行时间,飞行速度跟快艇的速度一样,而且飞行过程中不会下降,可以说是海上追击敌人、陆上爬山的首选。

  “水龙卷滑翔翼”是由击杀克拉肯帝王章鱼机率获得,BOSS克拉肯帝王章鱼可以说是上古世纪里最难击杀的世界级BOSS之一(除了海盗号那两个在一起的,至今还没有那个服务器成功击倒过),之前几天各大区陆续有远征队成攻击杀克拉肯帝王章鱼,很期待国服的first down公会!

  克拉肯帝王章鱼的标志就是它灯笼一样发光的眼睛,就算是已经死了,也不会闭合还会发光= =

  曾经4测时的多国联军,现在只要有一个团的人就能拿下了(前提是没有人骚扰)

  40级的携带等级要求

  像喷气机一样的飞行轨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