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的小伙伴-送牛奶的小狗篇

时间:2017-03-27 10:5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草原庆典活动任务救助可怜的小动物完成后,你可以带着你救助过的小动物回家。照顾它们给它们清洗身体,与它们一起跳舞

        这次草原庆典活动任务救助可怜的小动物完成后,你可以带着你救助过的小动物回家。照顾它们给它们清洗身体,与它们一起跳舞,等它们长大后有几率得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它,或者几个。

        比如这只快递小哥——送牛奶的小狼狗。碧蓝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通透,不是滴溜溜地转着;黑白相间的毛发亮得和搽过油一样;眉间有2点白毛,看起来像它的眉毛;4只小短腿的脚却是雪白的;尖尖的小耳朵不时一耸一耸的。当它看到我的时候,屁股后面长长的尾巴就摇晃起来,真讨人喜爱。

        小狼狗的身侧分别有个铁盒子,盒子里放着三个装满牛奶的瓶子,铁盒用皮带固定在小狼狗的身体上。脖子下面还固定了一个小酒桶,看起来有几分逗逗的模样。小小的前爪上面还有个铆钉手镯,有了几分桀骜不驯的风度。碧蓝色的眼睛看着你好像在问:“需要牛奶吗?”

        给它施展个魔法,让它从家具变成召唤兽,点跟随让它随着我奔跑,那个感觉真是无法形容。无聊时候的它,伸个懒腰,拉长着身体,长大嘴巴打着哈欠。开心的时候就不停摇着尾巴,在吸引你的注意力。

        看着它背着牛奶到处奔跑,那么开心的样子,好像自己的烦恼都会不见了。想要一只这样送牛奶的小狼狗吗?就赶快去做任务领取它们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草原庆典,小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