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版手游《ArcheVille》萌动上架

时间:2013-03-28 17:46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XLgames开发,可与大型第三代MMORPG《上古世纪》网游进行互动的农场经营类手游《ArcheVille》已经上架。《ArcheVille》作为一款建设经营类的农场游戏,拥有200多个道具,任务种类多样。游戏的一大显著特点就是,可利用服装、首饰、宠物之类的道具,对游戏主角的

  由XLgames开发,可与大型第三代MMORPG《上古世纪》网游进行互动的农场经营类手游《ArcheVille》已经上架。

  《ArcheVille》作为一款建设经营类的农场游戏,拥有200多个道具,任务种类多样。游戏的一大显著特点就是,可利用服装、首饰、宠物之类的道具,对游戏主角的性别、发型、脸型、肤色等,按照自己的风格进行装扮。

  此外,通过《ArcheVille》和《上古世纪》的互动,ArcheVille的玩家可以将特定道具传送给上古世纪的玩家。游戏后期还会增加朋友互助、天气感应等附加机能。

  XLgames的理事长称“ArcheVille是一款集农场乐趣和角色打造于一体的混合型手游,希望通过ArcheVille能让更多玩家了解《上古世纪》”。

  本次推出的是iOS版本,大家可以去app store下载。当然,安卓版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上架。

相关阅读: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