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陆上最快载具“跑车”亮相

时间:2013-04-07 17:58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跑车,移动速度30,目前是最快的一种工具哦!对于战场上还未知,是否能驾驭去追击敌军这些。陆地上跑车抢劫=强盗海上黑珍珠抢劫=海盗----至于交通工具怎么使用,就看你个人咯~和大型的渔业设施!——越来越现实了呢!在上古世纪里,渔业也开始复兴起来,不再是农业了,有了此大型的渔

  上古世纪跑车,移动速度30,目前是最快的一种工具哦!对于战场上还未知,是否能驾驭去追击敌军这些。

上古世纪跑车

  陆地上跑车抢劫=强盗

  海上黑珍珠抢劫=海盗----至于交通工具怎么使用,就看你个人咯~

  和大型的渔业设施!——越来越现实了呢!

上古世纪渔业船

  在上古世纪里,渔业也开始复兴起来,不再是农业了,有了此大型的渔业设施。

  不用在去人为的采集和垂钓——轻松收获及养殖不再是梦想。

  哈哈~看来上古世纪里面又有增加了'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