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时间:2013-04-10 17:53 作者:腾讯游戏汉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上古世纪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从字面上理解,这个势力必然会有两个特点:1.必然常出没于冥界;2.必然是在抵抗着什么;顺着这两个思路,我们可以大概介绍一下冥界抵抗军的实际工作:这支军队,诞生于大迁徙之后,为的是抵御从冥界穿越而来的邪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上古世纪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上古世纪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从字面上理解,这个势力必然会有两个特点:

  1. 必然常出没于冥界;

  2. 必然是在抵抗着什么;

  顺着这两个思路,我们可以大概介绍一下冥界抵抗军的实际工作:这支军队,诞生于大迁徙之后,为的是抵御从冥界穿越而来的邪恶势力。

  “多个种族曾经在原大陆创造过一个辉煌的时代,但因为种种原因而走向了毁灭……诺伊女神自己的能力不足以阻止原大陆的毁灭和璀璨文明的凋落,只能倾尽全力打开冥界之门,让幸存的各种族难民逃往西大陆……”

上古世纪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诺伊女神牺牲了自己,令苍生得以幸存。然而,被开启的冥界之门却并没有被关闭(或许永远不能被关闭)。因此,原大陆的邪恶势力(以后会进行介绍)也进入了冥界,而勇敢的诺亚祖先们则在冥界中与之战斗。

  既然是诺亚的祖先,那为什么现在仍然存在于游戏中呢?

  只要身处冥界之中,就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因此,冥界抵抗军的战士们都活了很长的时间,他们不仅不显老,甚至看上去……和年轻人无异。少数战士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而从抵抗军中退役,这些人在离开冥界之后,会随着岁月变迁而逐渐老去。

  MC:“给我一根网线,我也去参加冥界抵抗军!”

  当然,无尽的战斗并不是冥界抵抗军所想要的结果,因为这意味着无尽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甚至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子女……所以说,冥界抵抗军的将士们牺牲极大,都可称得上是身经百战的伟大人物。

上古世纪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诺亚孤儿们手臂上金色的标志,究竟是从何而来呢?

  关于冥界抵抗军的人物和故事,MC就不在这一一详述。

  或许开测之后,大家可以到白雪森林中一睹冥界之门的真面目,甚至与冥界抵抗军的将士们并肩作战。

  腾讯游戏汉化

  Tencent Games Localization

  2013年4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