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翅膀的天鹅,气质与性感的结合

时间:2017-04-11 10:0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鹅,美丽、高贵,优美的舞姿,而在上古世纪中唯一能衬托天鹅翅膀的便是我们比塔利斯之翼以及阿斯特拉之翼了,分别是黑白2色翅膀,在搭配上黑白天鹅时装,真人版的天鹅就这样出现了

        天鹅,美丽、高贵,优美的舞姿,而在上古世纪中唯一能衬托天鹅翅膀的便是我们比塔利斯之翼以及阿斯特拉之翼了,分别是黑白2色翅膀,在搭配上黑白天鹅时装,真人版的天鹅就这样出现了。

        比塔利斯之翼:黑色羽毛组成,带有尾巴,黑色且神秘,拥有特殊技能《瞬间闪现》。

        瞬间闪现:瞬移到前方15M的位置。

        同时该滑翔翼也有一个专属的BUFF,使用滑翔翼时5秒内免疫伤害和异常状态。

        阿斯特拉之翼:白色羽毛组成,没有尾巴,白色典雅高贵,拥有特殊技能《左瞬移》与《右瞬移》。

        左瞬移与右瞬移:向左侧或右侧瞬移15M的位置。

        然而单单拥有翅膀可不能代表着天鹅,同样的时装才能彰显特性。

        黑色天鹅之舞:近战系列最爱,传说是某位王子为了某位公主殉情时还所穿戴着的。同时该时装也可变形。

        白色天鹅之舞:法师奶妈最爱,传说是某位公主知道某位王子死讯后自杀殉情,死时还穿戴着这套。同时时装也可变形。

        无论是黑天鹅还是白天鹅都象征着爱情,让人痴迷又心碎的爱情,爱情总让人奋不顾身的投入一切,却也让人害怕这一切都将是幻影,所以珍惜才是这一切的主题。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比塔利斯之翼,阿斯特拉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