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家园美化攻略之砖砌花坛

时间:2017-04-16 00:2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在游戏中基本上每个玩家都会建筑自己的家园,或大或小的房屋都需要我们去布置去打造才能更加的温馨漂亮。那后花园有什么比较好的装饰点子呢?

        我们在游戏中基本上每个玩家都会建筑自己的家园,或大或小的房屋都需要我们去布置去打造才能更加的温馨漂亮。那后花园有什么比较好的装饰点子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砖砌花坛。

        首先我们可以打开O键生产中找到石工分类,在家具:花坛中可以看到方形砖砌花坛。为什么美化院子大家都喜欢用花坛呢?除了它能长出漂亮的花草外,制作简单成本低也是重要的一点因素。

        因为我们如果装饰院子所需的花坛肯定不是一个两个就行的,所以使用石材、木材、有机肥、蚯蚓和稻草捆这些农业工业基本原料,在高级工艺品制作台制作的花坛价格低廉,制作方便。

        制作足够数量的方形砖砌花坛之后就可以来到我们的院子里,按照自己的想法摆放花坛了,可以将院子围一圈,也可以拼凑摆放成一个自己喜欢的形状。

        砖砌花坛在我们经常维护浇水后,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长出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花草了,放在院子中堆砌一个小花园,还会有蝴蝶在上面飞舞,非常的漂亮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家园美化,砖砌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