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22国服首测 开服时间及测试内容

时间:2013-04-18 17:13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周期:5月22日-5月31日共10天服务器开放时间:测试期内每天12点开服、24点关服,每天开放12小时游戏人生勋章:最快满级、最速BOSS击杀等多项成就奖励玩家永久游戏人生勋章测试版本内容量概况:阵营:东大陆(哈里兰、兽灵)、西大陆(诺亚、精灵)、海盗。等级:等级上限40级

  中韩两国精心雕琢第三代网游

  发布会现场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上古世纪》从无到有、从韩国走到中国的历程。在韩国,从2010年7月到2013年1月,《上古世纪》在开发团队的精心打造下,经历5次内测和1次公测并最终进入商业化阶段,逐步将游戏在职业体系、成长方式、改变世界、探索模式、对抗玩法、中国元素等方面展现出的创造性、前瞻性和高自由度的特征,呈现给玩家,第三代网游的轮廓也随之越来越清晰,最终成为韩国市场近年最为成功MMORPG之一。

  在韩国版本不断推进、商业化版本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过程中,《上古世纪》国服版本也逐渐走入中国玩家的视野,经历了游戏首发、永久VIP招募、公布“这一次 改变世界”Slogan、四大种族中文定名、中韩同步开启韩服CBT5测试、发布种族剧情电影、世界观小说中文版问世……等大事件,经过中韩两国开发、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上古世纪》国服终于走到了中国玩家面前。

  国服版本内容揭秘

  在发布会现场,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先生与韩国XLGAMES公司金正焕理事一起讲解了《上古世纪》国服版本的详细内容。

  本次测试将开放面积高达1394平方公里、约等于两个新加坡的地图区域,并会开放前40级的全部游戏内容。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国服版本中体验到四大种族和全部120种职业;探索多种类型共计3415个任务;挑战从10级到40级的全部38个野外BOSS;感受亲身改变游戏世界、动态世界无限发展的乐趣。除了前40级包含的全部PVE、PVP、副本、家园系统、航海系统等内容外,在韩服获得玩家好评的征兆之痕系统也将在国服版本开放,让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在玩法内容上源自未知可能性的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