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吧!警备队长塔希托!

时间:2017-04-21 09:3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每日挑战任务中有那么几个任务是特别让人讨厌的。例如任务消灭阿肯,这个需要特定的时间点并且需要跟着公会走才能完成;还有阻止安塔伦的阴谋,消灭千年树妖,这些任务都是需要团队并且相当麻烦。

        上古世纪每日挑战任务中有那么几个任务是特别让人讨厌的。例如任务消灭阿肯,这个需要特定的时间点并且需要跟着公会走才能完成;还有阻止安塔伦的阴谋,消灭千年树妖,这些任务都是需要团队并且相当麻烦。消灭警备队长塔希托也是这几个麻烦任务的其中之一,好在虽然艰难点,但是没有特定时间的限制,也能单人去击杀完成,只是需要有15个静谧天文馆的魔法球。

        警备队长塔希托是天文馆的最终BOSS。当然在三层图书馆的BOSS房间也会刷新,但是那个BOSS是将近一千万血的团队BOSS,单杀是基本不可能的。而笔者正好之前刷图书馆也有不少天文馆的魔法球,于是就决定去挑战通关静谧天文馆,击杀最终BOSS塔希托。

        笔者是幻羽法师,打天文馆除了要打BOSS以外,是要像守卫剑阁一样击杀一波一波的小怪,因此洗了一个群怪的天赋。

        吃一套Buff,火墙-魔法阵-闪电风暴-达忽塔之息-真空爆炸-冰冻大地-流星火雨,这一套的AOE下来,小怪基本就可以一波清掉,非常舒服。

        前面的4个BOSS相对简单,笔者就不作太多介绍了。关键时刻到了,最终BOSS塔希托!这个BOSS长的就像一个黑暗形态的突击队长。它的技能不多,但是非常的恶心,一个是拉拽你到它身边并且附带大幅度减速和静止原地的效果;一个是封魔的技能,对法师来说非常痛苦,只能换弓箭射之;还有就是一个带击退效果的连续挥击,伤害非常高。没有奶妈,这BOSS也免疫精神震击和大地之手的DEBUFF,无法通过连锁恢复血量,因此只能吃药水尽可能保持健康的血量跟它对刚。

        被封魔了,换弓箭射之。

        换着一般的装备估计击杀之有很大的难度,毕竟药水是有CD的,技能太恶心,伤害太高,低端装备想击杀它实在是非常艰难。好在笔者的装备算是非常豪华的,才没有感受特别大的压力。读者们你们的装备要是一般的话,那么挑战它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倒下了!妥妥的,每日挑战第六个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挑战任务,塔希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