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四 草原之风“神之鞭”

时间:2013-04-24 10:45 作者:MC汉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草原之风“神之鞭”兽灵与精灵都是极为古老的种族,并且生活起居上都与大自然十分贴近。但与群居于格威奥森林的精灵不同,兽灵分散于草原上的不同部落中。此外,还有相当一大部分兽灵甚至忘记了自己过去的生活习性,居住在城市中沦为仆人或劳动力。当然,兽灵一族也曾十分辉煌。在上古的官方资料中,有

 
 

  草原之风“神之鞭”

  兽灵与精灵都是极为古老的种族,并且生活起居上都与大自然十分贴近。但与群居于格威奥森林的精灵不同,兽灵分散于草原上的不同部落中。此外,还有相当一大部分兽灵甚至忘记了自己过去的生活习性,居住在城市中沦为仆人或劳动力。

  当然,兽灵一族也曾十分辉煌。在上古的官方资料中,有这样一句话:

  “兽灵在与其他种族的战争中,拥有几乎全胜的傲人战绩。即使是破坏神麾下的埃弗林大军,也曾被负有盛名的兽灵军队‘神之鞭’击溃过。”

  是不是霸气十足?

  神之鞭作为一支极为神秘的组织,和之前介绍的“冥界抵抗军”有着不少相似之处。神之鞭诞生于原大陆,由兽灵英雄塔阳(野性天赋的象征)创建。起初,神之鞭的存在意义,也是为了抵抗原大陆中的邪恶势力。

 

  此外,神之鞭的目的也是为了“守护”。大迁徙过后,极少数的兽灵继承了神之鞭的意志。虽然这支曾经强大的兽灵军队已不复存在,但他们并未遗忘草原战士们的勇气。他们默默的守护者圣物“幽暗白石”,避免圣物落到邪恶势力的手中。

  虽然神之鞭非常的低调和神秘,但他们的穿着其实是非常显眼的……特别是他们统一着装的帽子!

 

  说到这里,相信有的人会觉得,“神之鞭”这个名字听上去有些奇怪。部分思想很猥琐的同学,可能一开始就察觉到了。

  “咳咳,你想到哪里去了啊!”

  那么神之鞭,它的原意究竟是什么呢?哈哈,MC就给大家留下这么一个疑问吧!

  如果你是诞生在风迹部落的一只兽灵,或许你也可以去寻找神之鞭的足迹,甚至亲身感受草原之风的勇气!


 

  相关阅读:

  上古世纪国服写在首测前 精灵祭祀团“艾欧卡”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不得不说的卢修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