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农夫工作台巧赚生活点

时间:2017-04-24 19:0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活点数一直以来都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资源,现在版本中更是可以在生活点数商店购买多种材料,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休闲玩家,对于生活点数的需求都是非常旺盛的,那如何赚取生活点数呢?

        生活点数一直以来都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资源,现在版本中更是可以在生活点数商店购买多种材料,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休闲玩家,对于生活点数的需求都是非常旺盛的,那如何赚取生活点数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农夫工作台任务。

        上古世纪3.0版本之后生活点数的获得方式和购买材料也发生了一定变化,我们现在可以接取农夫工作台的贡品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

        农夫工作台的贡品任务共分四个级别:炎夏的补品,炎夏的高级补品,炎夏的稀有补品以及酷夏的补品。每种级别的贡品任务又对应着不同的任务需求。

        四种农夫工作台贡品任务需要的材料数量不等,但是种类大概包括:鸡肉、蘑菇、大蒜、大米、鸭肉、大蓟、鹅肉、长脑参、冬虫夏草、番红花、番茄以及玉米,备齐了相应的材料完成任务的效率自然会更快。

        每一种任务完成之后的奖励都是一样的,包括一点经验值,500的生活点数,5金蓝盐贝以及一个德翡纳之星,如果每个人都能坚持完成每天的任务的话,生活点数增长的还是挺快的,应该说是一个赚取生活点数非常容易的活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农夫,工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