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缘分天空 玩一个游戏谈一场恋爱

时间:2014-04-29 11:11 作者:2K球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场无关于风花雪月的爱情,在茫茫人海中,你那回眸一笑,让我记忆犹新。

相关内容:玩家心情分享 上古世纪不愿再错过的第三测

     心情驿站:2.22韩服《上古世纪》旅行随笔日志

     心情:上古世纪之我眼中的真正改变

  这是一场无关于风花雪月的爱情,在茫茫人海中,你那回眸一笑,让我记忆犹新。

  2012年,突然一关系很铁的哥们问我:“你有外服的经验吗?”

  我:“你要干嘛?“

  他:”发现一款游戏,韩服要测试了,弄了2个码,想去看看。“

  我:“哦,简单,给个码我,一起。”

  两个人的信任已经达到不要去问他什么游戏,也不要去提前考察下。实际那会,我并没有外服经验,而是答应了下来后,疯狂的在我最亲的小伙伴--度娘中搜索如何去外服。跌跌撞撞中收获不错,学会了如何去韩服玩耍。

  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你,知道了你的名字。混进了你的圈子。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成为了疯狂追求你的人群中的一员。那时的你,离我是如此的遥远,远到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后来知道这款游戏叫上古世纪。

  跌跌撞撞下好了客户端,登入游戏。只是当时对于这游戏的介绍很少,自然我们了解的也很少。进入游戏后,更多的时间,可能我们也只是在探索。不过游戏画面,和游戏世界的庞大体系让我们很震撼,也很喜欢,虽然还有些迷茫。美好总是短暂的,在几天之后,韩服迎来了大规模的封号,很多人都不幸中枪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不想再去折腾,于是便这样结束了CTB5之旅。

  在短暂的分离之后,有一个机会让我能靠近你。虽然对你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但是比起之前,已经有很大进步了。我就这么默默的守着你身边,看着你。

  2013年,韩服上古世纪迎来了公测。我自然而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找了一群小伙伴杀进了韩服。前期有点汉化,但是总体来说帮助不大。我们凭借着那么多年的网游经验摸索着。一点点积累着。在这过程中我们有过笑,有过烦恼,也有过争吵,当然少不了的彼此之间的矛盾。但是总体来说,让我更深一步了解到了这个游戏,也让它在我心中的魅力更加绽放开来。

  在你身边的追求者很多都知难而退的时候,一直默默守护着你的我也在思考,如此这般下去,我有机会吗?你是不是我生命中的她了?或者只是过客,而我的幸福在下一站。于是我离开了你。

  后来身边的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放弃了韩服,本来出的汉化也破产了,这让我很不习惯。慢慢的,每天变得只有两三个人上线,很多事情我们也无法做,只能每天重复这机械的事情。久而久之,我也厌倦了。记得在当初完成了自己最初的目标--一套裂痕套 之后,我最终也决定放弃了韩服,因为忍受不了那份孤单。

  兜兜转转,发现身边的其他人毫无感觉,并没有新的收获。最终重新默默的回到了你的身边。重新开始了默默的守护。失去才会懂得珍惜,比较才会觉得珍贵,这次,无论如何,我不会再离开你。

  在国内转了一圈之后,找不着能替代的游戏。最终在国服首测结束后,重新起航。和一群新的小伙伴一起回到了韩服。这次回去,前前后后带过很多新人。有留下的,也有玩了几天就走了的,也有因为工作学习不得已的。总之,走的人数远远大于留下的。可是自己还是在孜孜不倦的教着新人,只要有一丝希望,都想让自己的身边多一位战友。游戏依旧那么玩着,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波折,比如身边人的流失,变更,比如韩服1.0版本的更新,最终我都克服了,顽强的没有随波而去,最终留下了,因为我相信,这会是我最终的幸福。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