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极限知多少?极限伤害验证

时间:2017-05-01 00:4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时常听到一些惊叫,不是说的自己,说的是别人——某某某法师可厉害了,施法可快了,堆的施法速度,技能都是瞬发的,大火球(裂空星陨)一秒就放出来。我们可以当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

        笔者时常听到一些惊叫,不是说的自己,说的是别人——某某某法师可厉害了,施法可快了,堆的施法速度,技能都是瞬发的,大火球(裂空星陨)一秒就放出来。我们可以当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但是绝不能当不懂装懂的说些让人瞠目结舌的话欺骗萌新。施法速度是有极限的,不管你怎么堆,怎么叠。极限施法就是40%,也就是说原本需要5秒释放的大火球,在极限施法下是2秒释放。2秒,已经是最快的速度,已经是极限的释放。

        如图所示,笔者无状态下施法速度是40.5%。吃了一个增加8%施法速度的巧克力之后,施法是40%,而并非是40.5%-8%等于32.5%的理论状态。

        如果说极限施法40%是不少骨灰都早已知晓的事情,那么接下来笔者要提到的一个上古极限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那就是,上古世纪玩家对敌对目标造成的一次最大伤害是多少。有玩家能说出来吗?5万?10万?还是20万?不知道吧?哈哈。笔者也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得知的,并且通过反复试验得出的权威性结果。那就是15万的伤害。没错,一点不多,一点不少。这种数据是百度也不可寻的,官方对上古世纪数据描述的也非常少。笔者为什么这么肯定的说呢,请看笔者的验证。

        打40H英雄本呼啸深渊(普通的也一样),击杀那个小美杜莎,捡起眼睛对怪使用石化技能,然后使用技能。笔者的号伤害是非常爆炸的。但是对石化后的小怪不管是用5雷(雷霆狂怒),还是用寒冰箭,亦或者是更小伤害的技能火球术。都是打出同样的伤害150000.一点不差。笔者用系统装备的号打5雷,暴击出来的时候打出150000,没爆的时候打出8万到11万不等。大家都知道,中了这个石化的美杜莎眼瞳,是要承受好几倍的伤害。而不管是高输出的号,还是低输出的号,最高能打出的伤害就是150000,不管用任何技能,也无法打出超越这个数字的伤害。由此可得,上古世纪一次性给予目标的一个伤害的最大值就是15万。如图所示。读者们不妨亲自去验证一下。

        我相信上古世纪的极限远远不止这些,比如说能堆到的极限减伤是多少,极限盾牌穿透率和极限盾牌防御穿透是多少,极限攻速是多少等等。有心的骨灰们也可以去测试验证哦!有没有一种测试吉尼斯纪录的感觉呢?这何尝不是一种游戏的玩法哈!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极限伤害,极限施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