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之前第五篇 亦正亦邪的“影子鹰”

时间:2013-05-02 12:36 作者:汉化G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亦正亦邪的“影子鹰”影子鹰本是一个黑道恶人的外号,它是锋锐、迅捷、阴影的代名词。现在,可能已经无法考证“影子鹰”这个秘密组织的前身究竟存在了多长的时间。据极其不可靠的史**载,至少在原大陆文明被摧毁之前,影子鹰就已十分活跃。甚至,传说里那十二位远征队员中,有三位就出自于影子鹰。为

  亦正亦邪的“影子鹰”

  影子鹰本是一个黑道恶人的外号,它是锋锐、迅捷、阴影的代名词。

  现在,可能已经无法考证“影子鹰”这个秘密组织的前身究竟存在了多长的时间。据极其不可靠的史**载,至少在原大陆文明被摧毁之前,影子鹰就已十分活跃。甚至,传说里那十二位远征队员中,有三位就出自于影子鹰。

  为了纪念这三人中的一人——“破坏神基里奥斯”,哈里拉大陆上再次出现了新的影子鹰组织。

  “要我说……其实是伪·影子鹰才对吧……”

  这个新影子鹰组织下的成员,大多数都是破坏神的信徒。他们遍布于整个哈里拉大陆,握有王室至贫民窟各个阶层的资料和信息。除此以外,影子鹰本身也是一个架构极为严谨的组织,从队长到支部长到副官,都要听命于“五大巨头”的指挥号令。

  想要加入影子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必须要找到一位影子鹰的兄弟,在他(她)的推荐之下,你才能进入“试用期”;接下来,便是去完成各种任务,去赢得上层的信任。直到刺上影子鹰的纹身之前,你都不能犯错误,否则你将会失去加入影子鹰的机会。

  影子鹰和之前介绍的三个势力最大的不同,便是它不局限于一个种族。在影子鹰里,你也能看到兽灵勇士和(______),当然还有(_____)。人多分布广的特点,使得影子鹰必须在城镇和村落中设立非常多的“基地”,往往都是一些酒馆旅店之类鱼龙混杂的地方。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影子鹰就是个很好的典型。人手众多的影子鹰中,有奸恶狡猾的不法之徒,也有能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影子鹰的任务虽然都见不得光,但也并非全是为非作歹,有时也会暗中去做点积德的善事……

  或许你不是破坏神的信徒,但你可能会对这个组织感兴趣。若你选择成为一名哈里兰,便能亲自去感受一番。

  腾讯游戏汉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