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网通两大国家势力的暴力美学

时间:2017-05-02 11:0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网通区经过一系列的合服,现在已经只剩下一个服务器了,一改曾经的鬼服闹剧,大家也就告别了曾经的幽静生活,迎来了多姿喧嚣的“战国”时代

        上古世纪网通区经过一系列的合服,现在已经只剩下一个服务器了,一改曾经的鬼服闹剧,大家也就告别了曾经的幽静生活,迎来了多姿喧嚣的“战国”时代,当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目前我们面临着出门被红名怒杀,满地图找不到宅基,物价日益暴涨不受控制,每晚的激情一战= =,不要想歪,等等的问题。那么,在这样一个道德日益沦陷,金钱物欲日益纵横的时代,有两大势力拔然而起,想必大家在贴吧或者游戏里也早已有所听闻了解了,对的,那就是屹立多年的:海军陆战队国家和后起新星之秀:众神之巅国家。不用想,两大国家势力必然归宿着众多高战以及土豪大佬,那么在这被面纱所覆盖下的神秘国家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和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那我们就听听一些玩家对两大国家势力的看法以及态度把。

        由于为了避免类似贴吧这样的撕逼出现,本次采访将采用昵称。并且,本次采访仅代表玩家个人观点,不上升到国家势力以及官方层面。

叶子(美美的一名暴力龙刃姐姐,人送外号叶子姐)

1.你对网通的索兰持有一个怎样的态度呢?

        【答】:额,怎么说呢,目前保持中立吧,有俩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不能算是敌对把。

2.你对索兰目前的趋势以及未来的动向是否抱有某种特殊态度以及期望呢?

        【答】:索兰在我看来实力比较强但是人数太少,跟sa正面打基本没有赢得可能,但是索兰内部还算团结。未来的话眼泪回归可能会帮助索兰取得一点优势的。我是不期望索兰被打倒。

3.你对目前东大路面对西大陆的扎un概况是否保持乐观态度以及你是否想要出任东大路的一名英雄呢?

        【答】:东大路 哈哈 太水了,西大陆目前有幼儿园,索兰分会,实力比较强。英雄什么的就算了,没什么必要,不过西大应该不会鬼的这么快。

4.你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话或者一些独特的看法吗??

        【答】:我觉得保持现状吧,索兰众神哪一边倒了这个服务器就完了 我个人认为目前对两个大陆来说威胁最大的就是sa 原因不方便说 但是sa某种意义上有平衡了索兰,嗯。保持现状最好。

        好的,谢谢叶子姐的完美配合,你是我第一个采访的,QAQ

雪花飞飘飘

1,说说你对网通目前的局势看法

        目前的局势是以索兰和sa为主的两大巨头每天打打杀杀,还不安生。

2,你对目前两大国家势力有何看法请分别陈述

        实力啊,索兰,有钱人,都是装瓶特别好,但是部分手残,整体质量压制,sa会玩的挺多,手残也很多,但是数量压制

3.你对目前东西大陆局势的看法以及对英雄的独到见解

        嗯,英雄基本不管事,说真的,系统默认首先选择系大陆,这个就导致了西大人口在满额后,才会有东大的新人,所以西大人真的多太多,基数多,材料什么的常量就高,然后装备就好弄,sa一走带走了百分之七十的高战,剩下的隐居的,不顶事的,工作室也走了,材料都产量直线下降,物价上涨,装备就难弄,新人没人带,我只想玩个游戏放松心情,可是既然是东大英雄就有义务尽到自己的责任(点赞),我是来消遣的,不是来玩清宫剧的,他们之间的恩怨不要总是扯上我(老铁,扎心了),没了,对于两大势力,我只想说爱咋咋地,惹到我就打。

        这位老大哥性格也真是耿直啊,不错不错

猫咪

1.你对目前的局势有何看法?

        我觉得索兰在崛起啊

2,你对两大势力有何看法自己的独特见解吗?

        听说索兰掌权人回来了,sa这边高战大部分上的比较少了。我个人不会换阵营的,来国家就是为了一起玩耍,也不为了资源之类的。sa高战不上时候打得很被动,索兰高分上的比较稳定,晚上2点露珠的时候表现明显。我不希望谁谁霸服,霸服就等于死区,sa这百年有很多不喜欢打架的,如果索兰霸服了,我回去海盗的。

        好的好的,谢谢配合。来,茄子。

        由于时间有限,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先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看到这两个国家势力有所了解,正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天下就好比一盘棋,一步接着一步,齿轮在转动,或许这里的历史会被某个不知名的小角色记录成册以供珍藏也说不定呢。那么我们下一期见,( ^_^ )/~~拜拜。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国家势力,网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