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安全区抢劫

时间:2013-05-12 13: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出现恶意举报的BUG,可以在安全区内举报船主,把别人的货物抢夺走。如上图所示,下面红色的状态是被抓捕时的状态。只要有5个人举报你,你就会出现一个可以被其他人抓捕的状态。举报你不一定你做出有违规的内容,只要有5人举报,就算你什么都没做,没说,也会生效。所以出现了恶意举报

  上古世纪韩服出现恶意举报的BUG,可以在安全区内举报船主,把别人的货物抢夺走。

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如上图所示,下面红色的状态是被抓捕时的状态。只要有5个人举报你,你就会出现一个可以被其他人抓捕的状态。举报你不一定你做出有违规的内容,只要有5人举报,就算你什么都没做,没说,也会生效。所以出现了恶意举报。图片上面的绿点是这个号的贸易船。刚刚遭遇了恶意举报,然后抓捕。船就这样在安全区被抢走。

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上古世纪韩服现恶意举报BUG

  遭到举报后,只能在城里的守卫npc对话才能消除buff。对于贸易船装满货物的船主人来说无疑使致命的。因此也就出现了,即使是同一个大陆。即使是在安全区,也会出现被抢劫的。上古世纪没有安全的地方啊!有兄弟才有安全!希望上古世纪国服测试的时候,这个BUG会被及时修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