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资格报名今日截止 古灰请勿错过时机

时间:2013-05-12 13:49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古灰玩家,让我们等待多时的《上古世纪》首次测试资格的报名,你参加了吗?还没有来急参加的古灰们,快抓紧点击报名活动页面参加。本次测试资格的报名时间将于今日截止,请各位古灰不要错过哦!报名地址:http://age.qq.com/act/a20130411fh/无论是没有报名还

  亲爱的古灰玩家,让我们等待多时的《上古世纪》首次测试资格的报名,你参加了吗?还没有来急参加的古灰们,快抓紧点击报名活动页面参加。本次测试资格的报名时间将于今日截止,请各位古灰不要错过哦!

  报名地址:http://age.qq.com/act/a20130411fh/

  无论是没有报名还是已经报名的玩家,都请细心留意以下内容:

  1、5月6日-12日,符合国服首测报名资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报名器,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硬件检测。运营团队将根据您填写的信息进行筛选,请您务必如实填写。

  2、真实填写相应信息并进行硬件及网络监测,运营团队会根据收集到的玩家信息筛选测试资格。

  3、5月17日公布获得首测资格的玩家名单,届时可在报名页面登陆报名的QQ号码,查询您是否获得测试资格。

  4、5月17日开放客户端下载,请尽早完成下载,首测将于5月22日正式开放。

  细心留意每一步,体验《上古世纪》第一测。庞大的世界地图,1-40级全部游戏内容,超过3000个主线支线任务,100%汉化游戏,38个野外BOSS,自由改变游戏世界,充满未知行的征兆之痕系统!第三代网游的世界已经雕琢完成,就等你来亲身体验!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