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服饰登T台走秀 韩国玩家神手工

时间:2013-05-17 09:35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XLGames旗下人气MMORPG《上古世纪》游戏内服饰登陆T台,引发玩家较大热议。据悉,韩国世宗大学服装设计系大三学生金正珠,于本周开启的“世宗大学时装设计秀”上,展示了人气网游《上古世纪》游戏内的服装。这套服装是《上古世纪》里的神官NPC所穿的衣服,而设计该服装的的玩家为

  韩国XL Games旗下人气MMORPG《上古世纪》游戏内服饰登陆T台,引发玩家较大热议。

  据悉,韩国世宗大学服装设计系大三学生金正珠,于本周开启的“世宗大学时装设计秀”上,展示了人气网游《上古世纪》游戏内的服装。这套服装是《上古世纪》里的神官NPC所穿的衣服,而设计该服装的的玩家为韩国世宗大学3学年时装设计系的学生,在设计过程中,她还得到了游戏开发公司XL Games提供的详细资料,并在官网展示了详细的服装制作过程。

  这位设计了服装的玩家说,虽然制作过程很辛苦,但是在现实中做出喜欢的衣服还是非常开心。而XL Games的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玩家能做出这样的东西他们感到非常的惊奇和高兴,将把这件衣服放到公司的会议室中进行展示,以此作为开发的动力。

  以“Dios”为艺名的金正珠,将几款极具风格的游戏服饰进行剪裁,并将制作过程上传到网络,引发玩家和网民关注。

  XL Games艺术设计总监表示,很高兴能够首度看到游戏内服装登陆T台,也为未来游戏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动机和新思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