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3.5版本上古世纪的变革系列(一)

时间:2017-05-21 00:1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值此重大版本更新之际,以此贴细数3.5版本较于之前版本的主要变化,今天我们先来聊聊“炼金”

        值此重大版本更新之际,以此贴细数3.5版本较于之前版本的主要变化,今天我们先来聊聊“炼金”

        炼金,就是把不是金子的东西变成金子。其本质,是将多个物品重新架构为全新物品。上古世纪中的炼金术在整个游戏中的作用难易忽视。

        游戏进入3.5版本之后,在炼金一项,提及变化,感觉有两项值得大家关注:分别是简称为“配方”与“加工”。

        变化一:各种制作添加剂“配方”的变化。

        添加剂的配方,在3.0改版之后就有了明显变化,首先是取消了“盐”与“胶”,转而全部替换为“碳粉”。

        而在这一次更新之后,其配方在原有基础上,额外增加了上一级添加剂*1作为其基础原料。

        以用于布甲制作的添加剂为例,为大家详细解读各阶段所需材料。详见下图:

        下图为每一种添加剂的制作情况: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可能会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意识——3.5版本制作添加剂所需的碳粉数量疯狂增长了!!为什么要用疯狂增长,当然是因为制作装备所需的材料的增长,具体表现为每一级装备所需的添加剂数量会有小幅上涨。关于这些问题,将开贴另述。可能不算做提前剧透的剧透:3.5的碳粉及龙骨获取,真心不是GZS可以胜任的。

        变化二:增加了“批量化生产”菜单。

        主要表现在各类添加剂、强化菱石、源晶、宗师级盈月石等方面。详见下图(请无视测试期间的翻译及模型等bug):

        隆重介绍新增加的“宗师级盈月石”,详见下图:(为避免合成图片造成信息失真,这张图就不再合成了)

        PS:本稿的初衷是为了能够让大家对3.5版本的上古世纪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但因某些原因,稿件可能会延迟发送,那么也就不能称之为“爆料”了,就当是对3.5的一个总结吧。毕竟改变还真的挺大的。

        本稿件会在后续内容里,为大家带来更多的3.5版本游戏内容的变化,包括大家都极为关心的装备制作及贸易等内容。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变革,3.5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