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告捷 玩家试玩评测报告抢先看

时间:2013-05-25 10:21 作者:倣飛的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不仅有着极高的自由度,而且在画面、战斗等多个方面都具有鲜明的特色,何况目前本地化的工作也开展的较为顺利,除了CG语音之外,其他内容都进行了100%的汉化和润色,游戏的产品完成度已经非常可观,相信这也会让《上古世纪》加快测试的步伐。

  生活系统

  除了战斗和做任务之外,《上古世纪》在前期为玩家们展示的玩法还有不少,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应该还是极为自由的生活系统,游戏里没有熟练度的概念,也没有选择生活技能的苦恼,只要你有材料,在《上古世纪》里你几乎可以做任何道具,而制造所要用到的材料也可以通过采集、养成等途径获得,这些材料同样也是见者皆可得,甚至你在公用农场看到别人的作物过了保护期也可以堂而皇之的收为己有。

 

  另外,自由的房屋建造也是《上古世纪》里的特色之一,甚至玩家在初级阶段就会参与到房屋建造的指引任务中来。在你购买图纸、成功建造自己的房屋后,除了会让游戏的地貌发生彻底的改变,从而获得自己的独立空间之外,房屋所配套的农场更会提供相对安全的经营空间,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种植的作物被其他玩家采走了。

 

  真实体验

  想知道《上古世纪》的游戏体验究竟有多么真实,那不妨去找一艘小船驾驶一番吧。在这款游戏里,无论你开车还是驾船,总归要遵循真实物理法则,不但不能瞬间掉头,而且就连转向也变的非常缓慢,你只能以缓慢的速度转向,然后依靠转向的幅度进行掉头,这和现实生活里的真实体验别无二致。初期笔者就因为在练级过程中看到一艘小船,然后费尽九二虎之力都无法让它按照我的想法前进,足足弄了几分钟才熟悉了基本的操作,从这一点来讲,《上古世纪》不但做到了新鲜,更做到了完美还原真实的驾驶体验。

 

  总的来看,《上古世纪》不仅有着极高的自由度,而且在画面、战斗等多个方面都具有鲜明的特色,何况目前本地化的工作也开展的较为顺利,除了CG语音之外,其他内容都进行了100%的汉化和润色,游戏的产品完成度已经非常可观,相信这也会让《上古世纪》加快测试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笔者今天从游戏门户网站获悉,《上古世纪》刚刚获得了“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Russian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授予的“最佳海外游戏”大奖,不知道这是否代表着《上古世纪》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具人气的韩游大作了呢?

  原文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7287801-1-1.html 转载请注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