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 上古世纪玩家攻克白雪森林BOSS

时间:2013-05-26 18:39 作者:麒麟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大陆的白雪森林,BOSS位于西大陆白雪森林地图守护者部落附近。BOSS叫做“褪色马斯图斯”。也是做任务的途中会遇到的BOSS(再次提醒路过的各位玩家,不要好奇就去捅一刀,BOSS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集结了近六十人的兵力,再次浩荡的出现在“褪色马斯图斯”面前。战前奶妈和法师放好B

  西大陆的白雪森林,BOSS位于西大陆白雪森林地图守护者部落附近。BOSS叫做“褪色马斯图斯”。也是做任务的途中会遇到的BOSS(再次提醒路过的各位玩家,不要好奇就去捅一刀,BOSS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集结了近六十人的兵力,再次浩荡的出现在“褪色马斯图斯”面前。战前奶妈和法师放好BUFF,战士们喝增益药水完毕。放上范围回蓝棒子“奥兰杰弗的梦想”。摩拳擦掌的就再次开打了。

准备完毕

  准备完毕

  “褪色马斯图斯”拥有一个群范围AOE技能和大约5秒的群嘲讽技能,AOE伤害大约是在每秒1000的血量,持续8秒,释放预备时间为1秒。嘲讽技能会嘲讽在近身前的战士。所以在面对这个BOSS的时候,真正考验玩家们操作的时候就到了。如果还习惯着站桩游戏的亲们,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哦。不然你会发现,你突然挂了都不用眨眼的时间。

  第三个技能是召唤小怪,每个小怪都是精英怪的伤害和血量,数量大约在六只左右。所以要先把小怪们迅速清理完毕。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虽然有玩过韩服的玩家。但由于时间太久远,忘记了技能。所以提前并没有和会员们沟通。一开始就吃了个爆亏,明显有一部分玩家还不太适应上古世纪的操作。一开打BOSS瞬发技能的情况下,瞬间秒掉了7个人。虽然一下子失去了7个人的战力,所幸奶妈们还是比较多的。BOSS由战士拉走,一个一个复活起来。

  在BOSS半血之后,BOSS会召唤出精英小怪,我们迅速的转移火力,杀掉小怪。但是BOSS之后紧接着技能又来了,群嘲讽+范围AOE技能,战士们的血狂飙。这个时候奶妈们的给力就体现出来,大量的范围加血和各种增益BUFF,愣是把战士们BOSS手中抢了回来。所以,在这里我作为一个战士玩家,向离恨天所有奶妈玩家们表示感谢。特别是妹子玩家。

拉锯战

  拉锯战

  这里也有个小小的温馨提示哟,在死亡到复活点复活之后,身上是会有一个“死亡喘息”的BUFF。这个BUFF会让你在BOSS五十米内五分钟无法使用任何技能。所以,在团队有奶妈的情况下,死亡之后,先不要着急复活。让奶妈们一个一个拉,这样能发挥出更大的战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