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来当海贼王吧!国服第一个海盗诞生

时间:2013-05-30 15:09 作者:wlangg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呦骚年们,国服第一个海盗来带领你们去建立海盗远征队。  海盗系统:在游戏中,玩家的游戏角色犯罪数值超过3000点时,就会自动脱离远征队,成为不属于任何一个大陆的海盗。此系统更新后,不少玩家如愿地成为了海盗。由于成为其他正常玩家的公敌(可以像攻击怪物那样攻击海盗),他们开始涌入

  呦骚年们,国服第一个海盗来带领你们去建立海盗远征队。

  海盗系统:在游戏中,玩家的游戏角色犯罪数值超过3000点时,就会自动脱离远征队,成为不属于任何一个大陆的海盗。此系统更新后,不少玩家如愿地成为了海盗。由于成为其他正常玩家的公敌(可以像攻击怪物那样攻击海盗),他们开始涌入海盗的宝地——咆哮岛。

 
 
 
 
 

  当上海盗之后会自动退出远征队,如果你也想来做上古世纪第三势力海盗的话!还不快速速联系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