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南瓜头稻草人的菜地攻略

时间:2013-05-31 17:32 作者:夜雨々星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贴地址,转载请注明:http://bbs.17173.com/thread-7301635-1-1.html

  稻草人在上古世纪里就是一个地基,圈地的工具,只有在自己的土地里种植才不会被盗窃。

  由于上古世纪的任务名称跟最后的任务奖励不对应,而且任务是连环性的,所以很多人一开始都不知道什么是稻草人任务和南瓜头稻草人任务。

  现在我就开讲解一下南瓜头稻草人任务,南瓜头稻草人的范围比普通的稻草人要大的多。

  南瓜头稻草人的任务要完成毛驴的任务后才能接取。

  首测我玩的是哈里兰,任务是在虎脊山脉的铁砧村的公用农场处

1.png
 

  一个名叫:[蓝盐商会贸易指引萨彻的NPC

2.png
 

  可以接到一个任务:巨像之梦,通向奥斯特拉的路

3.png
 
4.png
 

  接来就需要准备跑贸易用的特产:虎脊山脉圆砖

5.png
 

  这个特产需要签定书和30个石材,石材需要自己去挖矿石,铁矿石是出铁矿和岩石最多的一种。特产需要签定书,可以特产台旁边的NPC(材料商人)处购买。注意要在你要做的特产旁边购买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