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南瓜头稻草人的菜地攻略

时间:2013-05-31 17:32 作者:夜雨々星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贴地址,转载请注明:http://bbs.17173.com/thread-7301635-1-1.html

10.png
 

  好了我们出发。运气好我们还能在路上碰到来往的车,这时候就要撑握卡车的技术了,直接走到车的正前面,卡在那里,网络好的可以按下F上车,网络不好的就不要按了,直接卡着吧。

11.jpg
 

  OK到达任务地点,完成任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贸易的货币,一个是贸易币,一个是金币。贸易币用来购买一些建筑图纸这类的,而金币则是用来购买药品、种子以及和玩家交易用的。

12.png
 
13.png
 
14.png
 

  第一环任务完成了。然后我们直接开传送回到铁砧村,找原来的[蓝盐商会贸易指引萨彻的NPC对话,继续下一环任务。

38.jpg
 

  跳过时空传送书开的门就能回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