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南瓜头稻草人的菜地攻略

时间:2013-05-31 17:32 作者:夜雨々星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贴地址,转载请注明:http://bbs.17173.com/thread-7301635-1-1.html

22.png
 

  需要香蕉和签定书。

  香蕉需要我们在稻草人菜地里亲自种植,等时间成熟后采摘果实,就住别伐木哦,很多新人不清楚的情况下直接把香蕉树给砍了,结果欲哭无泪。

  材料准备完毕后,直接制作特产。

23.png
 

  然后骑上毛驴,前往任务地点,索兹里德半岛的新月王国,这次我们要出海了。

  新月王国在诺伊大陆(也就是西大陆)我要从哈里拉大陆(也就是东大陆)跑去西大陆,希望不要碰上西大陆的人,不然就惨了。

40.jpg
 
41.jpg
 
42.jpg
 

  红色标志1处就是我的任务终点了。跨海不比内陆跑跑,要危险多了,还要有船,呃,目前我还没有造船呢哭了,只能用任务给的小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