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古世纪的日子 芭比娃娃脸妹纸纪念

时间:2013-06-03 15:38 作者:心上青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得在首测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上古世纪12点钟的开测,如约而至的在12点开测了,并没有像很多其它网游一般,开测之时总要一拖再拖。   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创建下了我的第一个人物(其实笔者光在拟人这项就耗时近1个半小时,因为中间客户端自己动

  记得在首测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上古世纪12点钟的开测,如约而至的在12点开测了,并没有像很多其它网游一般,开测之时总要一拖再拖。

我在上古世纪的日子 芭比娃娃脸妹纸纪念

  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创建下了我的第一个人物(其实笔者光在拟人这项就耗时近1个半小时,因为中间客户端自己动消失了2次,与我的输入法起了冲突,害我辛辛苦苦拟好的人没了 )

我在上古世纪的日子 芭比娃娃脸妹纸纪念

  我喜欢的残缺美^_^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