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上古世纪> test > 正文

那些在上古世纪游戏中被遗忘的神技

时间:2016-06-05 18:35 作者:木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生命-魔力馈赠  很多奶妈不点这个技能,原因是觉得这个收益太低,队友回的蓝并不多而cd较长。  从技能描述上的效果来看,这个技能确实很渣,但事实上这个技能还有一个隐藏效果——给目标队友添加一个抵挡一定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熟练运用魔力馈赠,可以大大节省队伍整体耗蓝,同时盾

一、生命-魔力馈赠

  很多奶妈不点这个技能,原因是觉得这个收益太低,队友回的蓝并不多而cd较长。

  从技能描述上的效果来看,这个技能确实很渣,但事实上这个技能还有一个隐藏效果——给目标队友添加一个抵挡一定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熟练运用魔力馈赠,可以大大节省队伍整体耗蓝,同时盾值不受治疗效果降低而降低,其30米瞬发的特性非常适合抢救。对银月、影舞、圣殿等无魔力护盾来瞬发圣光的奶妈而言抢救时套一个魔力馈赠可以大大提高抢救成功率

  二、死亡-死灵契约

  表面上的效果是在非战斗中提高自身魔法恢复,降低生命恢复同时附加少量攻速。但实际上这个技能重要的地方在于后面的烙印效果,提高3%死亡系伤害。

  目前而言死神之手的折磨烙印buff有bug,使得这个天赋大打折扣,但并不影响这个天赋的发展前景。

  当烙印效果叠满后变为死亡烙印效果,降低周围敌对目标输出能力,提高自身死亡系伤害45%,加速吸血技能释放速度45%。

  对于同时带有铁壁和死亡系的职业而言,利用折磨**邪鸦沉默来叠加烙印效果,当烙印叠满后使用胜者之吼+痛苦折磨打出眩晕+破胆,吸血技能的加成将高达一个大陨石的伤害,配合死亡系被动甚至可以直接吸板甲上万血量。

  三、吟游-清晨号角

  神级解控技能,最关键的一点在于被眩晕时依然可以释放,几乎等同于一个唤醒技能,配合魅惑之歌可以实现反打。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