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高于一切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时间:2013-06-06 09: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年5月22日上古世纪国内首测开服。无数工会、团队在同一时间进入游戏,为荣耀而战。游戏最大的快乐之一,就是和朋友一起同心协力为同一件事努力。活跃于西大陆的离恨天工会就是这样一个并肩厮杀,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的工会团队。此次首测中,为属于他们的荣耀而战,最终成为在首测

  2013年5月22日上古世纪国内首测开服。无数工会、团队在同一时间进入游戏,为荣耀而战。游戏最大的快乐之一,就是和朋友一起同心协力为同一件事努力。活跃于西大陆的离恨天工会就是这样一个并肩厮杀,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的工会团队。此次首测中,为属于他们的荣耀而战,最终成为在首测中第一个通过燃烧之城副本的队伍。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离丶键介绍到,LHT是离恨天的首字母缩写,在首测第二天的晚上,他的小队通过了燃烧之城的副本,成为首测中第一支打通燃烧之城副本的队伍。谈到FD燃烧之城副本时遇到的困难:进副本之前奶妈还是30级,无法进副本,他准备试试,洗了生命天赋,在进副本的前一刻奶妈终于到达31级,于是5人小队开始了推本历程。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几乎可以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形容可以概括整个副本的经过:由于副本里的小怪都是精英,以三个单位为一组,为保险起见利用了猎人误导、假死的方法。由弓手拉怪,然后其他人打一只,接着弓手隐身,另外两只怪就会脱离战斗;但由于有时会有法师怪施放群群攻技能,导致全部人都先进入战斗,就会有很大几率造成团灭。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仅仅在推小怪的时候就团灭四五次。打到最后BOSS的时候,他们觉得真正的难题来了,因为在韩服该BOSS拥有20W的血量。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一次开荒这个BOSS并团灭之后,他们发现了、BOSS的血线下的非常快,他们明白了国服应该做了一些削弱。于是大家重拾信心,团灭3次之后打通了燃烧之城的副本。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谈起首测10天对于上古世纪的感受,离丶健显得很激动。他说,上古世纪这款游戏的可玩性在于他不是传统网游,上古世纪有着极高的自由度。就算战斗一天,等战斗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可以获得乐趣的地方,这是目前其他游戏所不能比拟的,无论打怪,还是休闲。这款游戏最吸引他的莫过于海战和城战,但是城战本次首测没开,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上古世纪FD燃烧之城副本实录
 

  离丶健介绍到,在上古世纪中,大家可以随时放烟花,随时飞翔,随时出海,随时举办一场篝火晚会,这样的自由度让他无法拒绝这款游戏。首测刚结束,他们就期待着二测的开启,与团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享受这样一款拥有超高自由度的游戏。

相关阅读:燃烧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