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野外采集珍贵的材料 人工无法种植

时间:2014-06-06 09:56 作者:里博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采集技能可以采集野外随机生长的动植物材料,这些材料里有一些非常的特殊也非常的珍贵,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些材料有的无法人工种植只能随机采集到,有的种子无法购买只有通过特殊途径才能获得,作者今天就收集了一些这样的野外材料分享给大家。

  上古世纪中采集技能可以采集野外随机生长的动植物材料,这些材料里有一些非常的特殊也非常的珍贵,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些材料有的无法人工种植只能随机采集到,有的种子无法购买只有通过特殊途径才能获得,作者今天就收集了一些这样的野外材料分享给大家。(由于作者在圣职测试中未练习采集技能~所以没有本次测试的截图,均使用国服二测截图,采集物用在本次测试中的用途的变更会在文中指出)

上古世纪野外采集珍贵的材料 人工无法种植

  扇贝和鲍鱼是水中非常珍贵的制作材料,圣职测试中该类水产品可以分解称“浪花结晶”,属于最高级的制作材料,拍卖的价格不错。这两种材料的产出地在浅海珊瑚礁周围,也就是珍珠的出产地,它们跟采集珍珠的贝壳样子差别比较大,应该一眼就能分辨出来,一般在一片的海域只会随机刷新2~3个这种材料。

上古世纪野外采集珍贵的材料 人工无法种植

  陆地上采集得到的珍贵材料冬虫夏草和山参(冬虫夏草是高级的炼金材料交易价格非常高,山参在圣职测试中变为可瞬间恢复2万血!实用性非常强,卖商店2金蓝盐币一个),野生的冬虫夏草很少,山参更是可能很多玩家都没有见过的珍贵材料(温带气候的地图遇见他们的几率比较大),这两种陆地上的植物材料是可以通过种植获得的,不过种子在商店里没有卖,只有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才能够获得。

上古世纪野外采集珍贵的材料 人工无法种植

  在野外的时候可能经常会遇见一些杂草、藤蔓或者不知名的草药这种植物,玩家可以把它们**鉴定,这样可以随机获得所有可种植植物种子里的一个,当然冬虫夏草和山参这种珍贵的材料也不例外,图中作者就幸运的获得了一个冬虫夏草的种子,回去就可以种了嘿嘿。  最后希望各位喜欢采集的朋友一步一冬虫十步一山参- -!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珍贵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