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 安全省心的跑商方法分享

时间:2016-06-10 18:32 作者:飞翔的阿si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看到很多生活玩家朋友在诉苦,合服以后跑商困难,被劫几率超高,打又打不过跑商又不敢跑,很是痛苦。今天就写一篇关于跑商的高级攻略满足广大玩家。

  最近看到很多生活玩家朋友在诉苦,合服以后跑商困难,被劫几率超高,打又打不过跑商又不敢跑,很是痛苦。今天就写一篇关于跑商的高级攻略满足广大玩家。闲言少叙直接开始。不能发图发2个坐标;哈利洛废墟E53242S19‘40’32黎明半岛W5'42'1S195859

  以上2个地图一个是哈利洛废墟,一个是黎明半岛,当然还有翡翠谷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跑商前的准备;要有相逢之庭或者是商团房子。

  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用记忆墨水把号设置为相逢之庭或者是商团房子为回程点。

  2选着咏唱或者黎明的一个复活点,最好离贸易商近的,选择脱离卡死。

  3开启传送门回到相逢之庭或者商团房子里做货,注意不要离相逢之庭或者商团房子过远。

  4选着脱离卡死,大约30分钟一包货,超级安全,此方法可以跨海跑商绑金黑炭都可以,比如哈利洛用西大陆号脱离卡死回到双冠,跨海跑商时间稍长但是安全。我今天只给大家

  2个能用这个方法跑商的坐标,赶快抢地去吧,黎明的那个坐标能稍微大些。以上方法特别适合家族或者小型工作室。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