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灰友情分享 给萌新的24条升级攻略

时间:2016-06-19 18:09 作者:血武倾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上古又开新区,因此招来了一批新玩家,此为入门级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一些非升级流纯小白。

  最近上古又开新区,因此招来了一批新玩家,此为入门级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一些非升级流纯小白。

  1、新手村练级时,路旁边有增加移动速度的BUFF台子。根据种族不同道具也不一样。大家有注意到么?

  2、西大陆精灵5级就有坐骑了,人类9级才有坐骑。

  3、右键点击坐骑,可以给它改名字。你可以叫他“赤兔”或者“貂蝉”。反正都是用来骑的,你说对吧。

  4、杀怪时,打完任务数量之后,多杀十几只试试,你会完成另外一个隐藏任务。当然,急着升级的人可以无视。

  5、被怪物杀死了之后千万别着急走,对着身边的女人跪拜一下吧。虽然不好玩,但是他会返还4%的经验。

  6、练级的时候可以采采矿,砍点树。野生的树木有许多。消耗的体力都会兑换成经验。

  7、有荣誉任务时,找一个好基友。找一群怪物多一点的地方,刷完再走吧。

  8、任务奖励的装备,都是绿色以上的,千万别卖掉了。去铁匠铺买一个分解石头。分解了之后的晶石更值钱。或许你以后用得着呢?

  9、任务奖励的装备一定要选一种。要么板甲,要么布甲,要么皮甲。全套统一的装备有属性加成。

  11、练级过程中,体力千万别满出来,想办法消耗,比如去拍卖行买点原木加工成木材在卖出去。

  12、第一次出海贸易,一定要洗出来远程控制技能。

  13、到34级以后,不妨做集齐材料做一套好装备吧。能陪你到50级。之后在换一套。

  14、做好稻草人任务,赶紧找一个公会吧,和公会的人一起放稻草人。以后活动会好很多。

  15、稻草人放好之后,着急冲级的就去买点树种上吧,10几个小时的成熟时间呢。不着急就种点贸易所需的作物。1小时成熟。

  16、找几个好基友或者好丽友,组成一个家族吧。专精自己的生活职业,你会发现以后做什么东西都可以不求人。

  17、副本任务很难过,如果过不了就先放着吧。不耽误练级不用担心。

  18、骑马跑步过不去的小山坡或者障碍物,试试滑翔翼吧。

  19、30级左右的时候,你身上的金币应该比较富裕。扩充一下包袱吧,可以装更多东西。

  20、如果你想群刷怪物,就给自己配一个****HB的技能吧,这样你的仇恨值会很高,怪物会一直跟着你。

  21,拍卖行和邮箱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拍卖行按P键,邮箱按shift+p键。

  22,30级以后去幻想岛买一匹白马和夏日滑翔翼图纸。

  23,现阶段鱼油价格喜人,关键可以挂机刷,值到拥有。想做钓鱼达人吗?

  24,31级以后拍卖收一套卓越左右的装备,目的是能带小号单刷18本。40级以后收一把史诗武器,一般老区3j到5j,目的是打挂升级效率快一些。40级的武器不用还可以卖了。50级有好工会直接刷10人本。没有就刷40yx。这时候可以适当投点小钱了,收一把传说黑曜石4阶武器。无论打本pk都能小露身手,记得!别自己强化史诗以上的装备,这是大坑。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