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人不知道蜂箱里原来有这样的秘密

时间:2017-06-20 23:3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蜂蜜,比如制作特产、制作一些恢复性药剂等等。蜂蜜的价格在区里一直都是不错的,所以养殖蜜蜂也是不少玩家生财的方式之一。

        在游戏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蜂蜜,比如制作特产、制作一些恢复性药剂等等。蜂蜜的价格在区里一直都是不错的,所以养殖蜜蜂也是不少玩家生财的方式之一。知道了蜂蜜的用量比较稳定,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想去利用自己家的菜田养殖一直蜜蜂,我们都知道蜂蜜产自橡子蜂箱,今天就来带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蜂箱里的那点事。

        既然养殖蜜蜂需要用到蜂箱,那第一步自然是先制作蜂箱。蜂箱的制作很简单,在工艺中就可以看到,所需的木材、粗木、橡子和水银色鱼油等也都是我们游戏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材料,所以可见橡子蜂箱的制作门槛是比较低的,但是制作门槛低也需要玩家们去多留意身边的材料,比如粗木,可遇不可求,等你想要的时候再去找或者购买就比较麻烦了。

        制作好蜂箱之后放到自己地里就可以了,占地面积不大,一块菜田就可以放置很多个橡子蜂箱。我们可以发现蜂箱产蜜的前提是需要放置女王蜂,在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去采集蜂蜜,需要我们提前放置的女王蜂幼虫是需要去捕捉的,这个玩法就有点意思了,不单单是制作好了就行,还要进行后期加工的!

        不用说也知道,放置女王蜂之后蜂箱的产量会出众,但是想要捕捉女王蜂我们需要先制作专用的捕捉网,捕捉网的介绍中我们可以发现经常出现女王蜂的一些位置:索兹里德半岛守望村附近或者莫哈特比、猎鹰高原等都可以找到女王蜂,使用专用的捕捉网就可以获得女王蜂了。

        女王蜂有了放进蜂箱就可以安静的等待了,时间足够就会孕育出优质的蜂蜜。等待蜂蜜可以采集之后不要高兴的太早,有一点一定要注意,采蜜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戴上帽子,不然有可能会被蜜蜂蛰到,身上会出现一个减益BUFF从而降低我们的收益获得,所以帽子也是养蜂人不可获取的道具。养殖一段时间之后蜂箱可能会出现虫害,这时我们可以制作烟气珠来消灭害虫,恢复蜂箱的蜂蜜产量。

        养蜂当蜂农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工作,厌倦了喂牛种菜的生活就换一种劳动方式吧!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黄金蜂巢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蜂箱,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