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拥有专用装备的潜水艇 水中最快移速

时间:2013-06-22 17:29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陆续公开中的7月3日大规模更新内容中,第3项相关上古世纪潜水艇的情报发布了。  据发布的消息称,不同于之前介绍的国家系统以及水上住宅,潜水艇因开发日程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更新。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公布的潜水艇样子可以看到,上古世纪中的潜水艇并不像我们常见的现实中的潜水艇一样为内部

  陆续公开中的7月3日大规模更新内容中,第3项相关上古世纪潜水艇的情报发布了。

  据发布的消息称,不同于之前介绍的国家系统以及水上住宅,潜水艇因开发日程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更新。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公布的潜水艇样子可以看到,上古世纪中的潜水艇并不像我们常见的现实中的潜水艇一样为内部搭乘形态,而是和马一样属于上方搭乘。

  外形类似机械鱼的潜水艇可谓哈利哈兰器械科学的集结体。隐藏着尖锐牙齿的前嘴相当于船头,2个眼睛起到前照灯的作用,而各种背鳍则是方向转换以及速度调节的必备武器。这样的潜水艇最多可以乘坐2个人。

  特别是在水外虽然不能同时召唤马、驴等其它搭乘召唤兽,但在水面或水里的话却拥有其它任何坐骑都望尘莫及的超快移动速度。

  相应潜水艇在统一的外形下共有4种不同颜色可供玩家爱选择,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或生活点数、名誉点数、泰比纳德之星来购买图纸之后进行制作。

  因为潜水艇是被分类在和马一样的坐骑(非船舶)当中,当出现破损时一定要到相应修理处修理,且和其它召唤兽一样可以在不同部位装置防御工具。

  当然潜水艇必然可以装置不同于以往召唤兽的潜水艇专用防御工具,根据这些防御工具可使用的技能也各不相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