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第一个“海底副本“将于7月3日开启

时间:2013-06-24 09: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新副本,孔芙塔鬼城,永恒的岛屿  韩服7.3日将更新最新的水下FB——永恒的岛屿  这将是第一个海底副本,亲们我们可以期待下哦~~     永恒岛屿的介绍:  1000年前,永恒的岛屿在海洋事业中蓬勃发展,成为海洋技术之国。但是有一天,这个国家的王子生病了

  上古世纪新副本,孔芙塔鬼城,永恒的岛屿

  韩服7.3日将更新最新的水下FB——永恒的岛屿

  这将是第一个海底副本,亲们我们可以期待下哦~~

 

  永恒岛屿的介绍:

  1000年前,永恒的岛屿在海洋事业中蓬勃发展,成为海洋技术之国。但是有一天,这个国家的王子生病了,以医治王子病唯有,国王命令**海洋中的无数生灵,等待一切的结束后。

 

  他们以为变风评浪静了,在风暴雨的夜晚,水位不断的上涨,冲破了城墙,数万的人民被活活淹死在了这篇海域当中,他们大部分人变成了幽灵、怨灵徘徊在这片海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