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亲友团出行有这些就go了

时间:2017-06-25 17:5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好天气出行是最美不过的了,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喊上三五好友一起上山砍几只BOSS,进副本刷几件装备也是蛮爽的。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好天气出行是最美不过的了,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喊上三五好友一起上山砍几只BOSS,进副本刷几件装备也是蛮爽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基友,玩游戏没有几个好基友怎么行,怕是饭都吃不下,睡觉也睡不香呀!说到基友伙伴和出行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一个小队玩家间的属性搭配问题。

        我们所说的小队指的是4-6人的小队,如果是玩过各种外服、内测的玩家应该有所了解,我们进入上古世纪的玩家从30级开始,升级速度、任务速度就会进入一个迟缓期,就算在自己大陆也开始会接触到敌对大陆的玩家了。无论是野外做任务,还是刷怪升级,单人都会效率变低,并且很难生存的比较滋润,所以为了提高生存力和效率选择了以小队的形式。

        说完了小队形式的原因,就要谈一谈比较合适的天赋属性了。野外挂掉的时候虽然可以飘回诺亚女神身边抱大腿,但是很多复活点确实比较远,所以如果队友有生命天赋中的复活岂不更好? 吟游天赋下的风之乐章,提高跑速等的数值还是很高的,而且在各种坐骑上也有效果。不管是任务赶路、跑商还是打架,这个技能对整个队伍提升还是蛮大的。生命天赋下的睿明祝福,意志天赋下的脉轮之息等,此类可以提高整体队伍各项指数的技能也是很有性价比的。

        上面我们看到的是亲友团出行中的辅助职业比较具有性价比的属性,群体加攻、加防、加血量、加暴击、加魔攻魔防等等非常的好用。有了辅助职业剩下的配比就简单了,有一个光之守卫这样的坦克,再来几个输出职业:弓手有着最远的射程,较高的移速。2个弓手搭配一个1-2个法师职业就很完美了。

        这样一个兼备有远近程火力点、辅助和坦克职业的小队,只要注重队伍的配合统一性很容易打出超高伤害。不管是打BOSS、下副本还是跟敌对势力的遭遇战,这样一个4-6人小队都不会吃亏,队伍属性配置好了出门在外才会更加有保障,当然了,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也很重要,只不过这个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的,不可一蹴而就。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属性搭配,小队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