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日服注意事项 想玩日服的必看

时间:2013-06-29 17: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日服2次内测昨天已经发号,每个激活码都能再生成一个好友码个朋友,也就是说中一个码等于有2个激活码了~~中号的朋友千万别玩了去官方网站右下角点击生成好友码分享个朋友哦~~  2)只有中激活码的账号激活内测后才会出现下载链接(官方网站主页也提供了一个下载链接,但是没激活

  1)首先,日服2次内测昨天已经发号,每个激活码都能再生成一个好友码个朋友,也就是说中一个码等于有2个激活码了~~中号的朋友千万别玩了去官方网站右下角点击生成好友码分享个朋友哦~~

  2)只有中激活码的账号激活内测后才会出现下载链接(官方网站主页也提供了一个下载链接,但是没激活的玩家无法登录的)

  3)客户端默认无法安装在根目录下,必须选择一个已有文件夹里安装,默认是C盘,想改其他盘符请先建一个英文的新文件夹,然后在安装路径里选择这个新文件夹执行安装。

  4)登录游戏必须从专门的内测网页登陆,点击客户端下的登陆器无法进入游戏界面的,所以不要随意改动客户端安装目录,否则容易造成无法识别而时登陆器变成重新下载客户端状态。

  5)现在已知成功安装的状态是从网页登陆游戏后启动游戏界面,播放完开场动画后跳出,估计是服务器补丁没放出造成,如果有玩家能见到服务器选择界面请通告一声。

  6)关于是否需要转区,虽然更新界面显示乱码,但是之前韩服版本也是如此,按常理进入游戏界面字体会正常显示,而且这个代理公司的游戏一般都不需要转区。

  7)关于日服运营情况:日服此次2测就行9天,鱼7月4日上午10点结束。

  7月5日开始发售典藏版客户端。

  公测会在7月中旬进行,预计7月底开始正常运营。

  游戏采用点卡制,但不排除下个版本改成免费制,毕竟韩服已经改免费,不可能为了日本单独去设计一套收费模式的版本~~~

  由于此次2测时间短切删除数据,所以大家随意玩玩就不召集了,等公测时大家记得日服好玩就再集合吧,毕竟日服比韩服要好点,至少一半是汉字啊,大部分中国玩家靠蒙也能正常玩的~哇哈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