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苑祠堂,东大陆隐士的好归处

时间:2017-07-01 09:4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画鼓喧街,兰灯满市。景萧索,危楼独立面晴空。出征在外,染上岁月的雕刻痕迹,久历人世沧桑,看尽生死离别,常常在眼前上映的嘶嚎哭喊,身心俱疲的东大陆冒险者们卸甲归田,不再过问世事。穿过斜阳窄道,巡过朝天绿林,拂过酒香稻田,绕过泪痕之丘,隐士的归处,就在这里寻到。登孤垒荒凉,危亭旷望,

        画鼓喧街,兰灯满市。景萧索,危楼独立面晴空。

        出征在外,染上岁月的雕刻痕迹 ,久历人世沧桑,看尽生死离别,常常在眼前上映的嘶嚎哭喊,身心俱疲的东大陆冒险者们卸甲归田,不再过问世事。穿过斜阳窄道,巡过朝天绿林,拂过酒香稻田,绕过泪痕之丘,隐士的归处,就在这里寻到。

        登孤垒荒凉,危亭旷望,静临烟渚。

        荷苑祠堂,坐落于咏唱之地的最东端,群山环绕,幽谧僻静,南有酒香稻田,村落人家,北有火炬港湾,烟波静水。云烟雾里,犹如仙人在世修行于此,一颗躁动不停的心在这里也会逐渐归于平静,出于世而入于世,若即若离。蜿蜒而上的石阶,点缀其侧的纸灯。嫩菊黄深,拒霜红浅,近宝阶香砌。

        渐亭皋叶下,陇首云飞,素秋新霁。华阙中天,锁葱葱佳气。

        不辞辛劳,登上台阶,抬起头映入眼帘的便是荷花池。荷苑祠堂,不愧称之为荷苑祠堂,依山而建的哈里兰式木质阁楼恰当好处的拥在突兀的山峦上,犹如蜿龙环山直入云霄。

        青岚澔雾,枫阁醉舞,高楼重云蔽日出。

        荷苑祠堂主要由五部分组成,三座错落有致的红瓦白楼,两个滟澜眺望的小花亭。由远及近,毫不冲突,云雾缭绕,远离了尘世喧嚣醉心于这样的地方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奥斯特拉港.琵琶港的繁荣拥挤不同,荷苑祠堂几乎人烟罕至,寂寞无聊,但清静自在,华衣披肩,碎发随风,我即是仙人在世。

        出云眺,香炉绕,环首寒台凌空啸。

        虽然是紧邻穹山,但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多出的石台不正是我们修心养性的好地方吗?众人聚在香炉旁,看着信徒在这里络绎不绝,看着法师在那里作法而摇头晃脑,感慨人生不过三两之间。

        其实,在这里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发现与沉醉的地方,用心感受才是对这里风光无限的不愧对,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感悟,翻开值得我们回忆的相册。好了,这期的荷苑祠堂就介绍到了这里,有兴趣的隐士可以来亲探究竟,在这里,我也只是充当一个引路人,美景如花还需大家亲自去摘才好,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荷苑祠堂